阿星⭐

杂七杂八的人,喜欢甜甜的他们。为什么写同人——因为想尽可能用笔让他们鲜活地出现在这个现实生活中。
被屏内容可以去微博ID:小兔要攒够一万块

小情侣日常

发现好久没写这个系列啦 

那就来点含蓄的“东西”小情侣日常吧

ooc预警 设定不变甜度不变

祝食用愉快🍀

————————————————————

1.你好

你第一次见纽特是在一次庆祝会上,那时候霍格沃茨都弥漫着圣诞节的气氛,你虽是个东方人也不免被这浓厚的节日气息所感染,拉着朋友围着礼堂巨大的圣诞树绕圈许愿。

在转圈时你不小心撞上了前面的巫师。

“抱歉。”你不禁懊恼自己的鲁莽。

“没关系。”前面的巫师转过身来,浅褐色带点绿的眼睛在圣诞树上的彩球下闪闪发亮。

“你的眼睛很好看。”你不由地感叹道。

“额……谢谢”巫师不好意思地挠了挠那头浅色的蓬松卷发。

“在我的家乡,眼睛好看可是很受欢迎的。因为这代表你足够美好。”你冲面前腼腆的巫师莞尔一笑,他没有回应你,只是害羞地埋下头去。

“我的朋友在叫我,那我们下次再见啦。”你听到了远处的呼唤后说道。

在你刚准备转身时,你听到了身后那句小小的等一下。

“怎么了?”你转过身去,看着面前脸泛红的巫师。

“呃……我……”巫师似乎有些急切地想说些什么,但最终又只有嘴巴一张一合,说不出话来。额前因为着急沁汗珠来。

“没关系。”你安抚着他。

“我……你,你好……”巫师深深呼了口气后抬头看向你,他似乎已经缓了过来,浅褐色的眼睛里带着温柔。

“你会说中文?”你惊讶于那句“你好”,虽然有些不标准。

“一点点,我想,这样会,呃,让你没那么紧张。”巫师挠挠头,不好意思地咧嘴笑着,嘴边浮出两个小小的括弧。

“噗,我想,应该是你没那么紧张。”你捂嘴笑着,没有注意到面前的巫师在看到你那一笑后涨红的脸和脖颈。

“你好,我叫Nicole。”你收了笑后朝巫师伸出手。

“你好,我叫纽特·斯卡曼德。”纽特握上你的手,圆圆的小鹿眼弯了起来,薄唇也微微鼓起,露出一排牙。


2.罚站

你和纽特因为在教授桌下偷偷放粪蛋而被罚站。

暖烘烘的阳光透过走廊窗户碎碎撒下来,你当然不会这么乖巧的罚站,事实上,在你的故乡,那个天国,被罚站的人都不会老老实实站着。

“纽特学长,我们来玩踩影子的游戏吧。”你看着那随风而动的影有了主意。

“呃……教授。”纽特有些犹豫。

“我保证,这比放粪蛋更有趣。”你拍着胸脯说道,单纯的纽特在犹豫了一会后,还是被你以这个对与神奇动物交流有好处而骗入战局。

“准备好了吗?”你看着对面因为紧张而吞咽口水的纽特,浅色的头发在阳光下被染上光色。

“当然。”纽特死死地盯着你的脚说到。

“那么开始喽。”与纽特的紧张截然不同,你一脸兴奋。

游戏开始后,你和纽特便开始互相攻击。光斜斜地打下来,给你们笼上一层阴影,从远处看去像两个小精灵在欢快地跳跃。

脚步声传来,你们停下动作,乖乖站回原位。

“……纽特先生怎么那么多汗?”教授狐疑地盯着脸红透并且不断流汗的纽特。

“太热了,教授。”纽特从容地回答道,你看清了碎刘海下那双狡黠转动的小鹿眼。

“你们回去吧。”教授思索了一会儿,还是放你们走了。

在走出不远后,你没忍住,兴奋地和纽特击掌。

“原来纽特学长也会撒谎。”你满含笑意看着纽特。

“是皮克特教我的。”纽特伸手指了指刚刚探头的护树罗锅,眼中的狡黠却不减半分。

“不过,”纽特收敛一点笑意,小鹿眼看你一眼后收回,滴溜溜转了一圈后又看向你,神秘地用手轻轻碰了碰自己的脑袋,“最好别告诉他人。”

纽特笑着,眉眼间是藏不住的嘚瑟。


3.拍拍

夏天总是漫长炎热的,这一点无论在哪都没有变化。

你不停地用手扇着风,企图换来一点凉意。而纽特则把黏着你的米莉抱开,然后自己坐在了那个微微凹下去的位置上。

“纽特学长,我们去买西瓜吃吧。”你看着电视上的绿草地,莫名想起了那绿皮红壤的解暑神器。

“当然可以。”纽特从来不会对你的要求说不,当然,他自己也有些想念西瓜的味道。

放在桌子上的手机传来震动,是奎妮的信息。你这才想起今天奎妮他们要来家中一聚。

“刚好再买些菜回来。”你伸了个懒腰后起身,懒洋洋地去穿鞋。

“是的。”纽特跟在你身后,在你关门时给你带上了帽子。

“呃……我想外面太阳有些大。”面对你的疑惑,纽特有些不好意思地搓手。

“谢谢纽特学长。”你笑着挽上纽特的手臂,然后看着他的脸在刺眼的阳光下越来越红。


抵达超市后,你们都松了口气,被汗浸湿的后背也有了丝凉意。


“我们先去买西瓜吧。”你伸手指了指不远处绿油油的摊子。

出乎你意料的是,在挑选西瓜时,纽特居然会下意识用手去拍一拍。

“看样子纽特学长学的很快。”你笑着打趣纽特,这是你教他的方法。面对你的夸奖,纽特不自然地微微撇过头,但你看到了他眉眼间的小得意和弯起的嘴角。

不过,更出乎你意料的是,纽特似乎误解了你的意思。

你看着不管买什么都用手拍一拍的纽特有些无奈地叹气,最后你在他兴奋地要伸手拍一拍那红透的西红柿时及时伸手握住了那只大手。

“Nicole?不用选一个更好的西红柿吗?”纽特疑惑地看向你,清澈的小鹿眼里满是不解。

“我已经知道了。”你熟练地挑出一个西红柿,将它放进筐中。

“怎么了?”你见纽特依旧疑惑,询问出声。

“Nicole不需要和它们打招呼了吗?”

“纽特学长认为拍拍是在打招呼吗?”

“呃……因为,我每次都会这样轻轻拍一拍Teddy还有其他神奇动物们,让它们适应我的存在……”察觉到你语气里的疑惑,纽特变得不好意思起来,说话的声音也逐渐小去。

“因为我已经和它们用无声交流过了,所以不需要拍一拍。以后我在教给纽特学长。”你被这样的纽特可爱到,踮脚伸手揉了揉出门前被你顺好的卷发。

“我也会教Nicole更多和神奇动物交流的方式的。”纽特似下定了决心,抬头看向你,浅褐色的眼睛里还有未散去的兴奋。

“好。”你笑了起来,纽特也跟着你低低地笑,眉眼舒展开,连带着脸颊微微鼓起。


4.做菜

“Nicole是东方人吧,我们都还没尝试过东方菜呢!”正在聊天的雅各布突然看向你。而和他聊天的纽特也停下来,浅褐色的小鹿眼看向你。

“当然没问题。”你自信地拍拍胸脯,哪怕,和纽特在一起以后你再也没下过厨房。

夸下海口的下场就是,你面对着一摊菜不知该如何下手。用菜刀拍蒜会不会快一点,可是,英国的菜刀可以拍蒜吗?你有些纠结地看着那把泛着银光的刀。正当你犯难的时候,你身后传来了小小的声音。

“需要帮忙吗?”

“当然。”你头都不用回就知道是谁。

“是先切肉还是剥蒜?”纽特熟练地挽起袖子,他拿着一头蒜看向你。

“先剥蒜吧。”你拿着菜刀,准备和那块肉来场“搏斗”,纽特得到回答后则坐在你身后默默剥蒜,小鹿眼却是随着你的动作而动。

“这个肉怎么这么难切?”你费力地重新举起菜刀。

“我来切吧。”纽特端着剥好的蒜走了过来,自然地接过你手中的菜刀。

而趁纽特切肉的时间,你决定先炸一下香料。

“溅出来了!”你被蹦起来的油吓得连连后退。

“我来炸吧。”纽特把切好的肉放进碗里,又伸手接过你手中的锅。

“纽特学长,这个……”

“我来……”

就这样,一桌子菜在厨房的叮当响和喊声中新鲜出炉。

“哇哦!真好吃!Nicole去开店的话,我得担心蛋糕店的生意了。”雅各布用勺子大口吃饭的同时不忘赞叹你,你被夸的脸红起来。

“纽特会用筷子吗?”Tina看着纽特手中细细长长的像缩小版魔杖一样的木棍好奇问出声。

“Nicole教我的。”纽特说着,“熟练”地伸手夹菜,雅各布为此发出小小的惊呼声,而这惊呼声也让纽特眉眼间溢出得意。

只有你和奎妮在笑。

因为你看到了纽特筷子后用力的手指,而奎妮听到了纽特心里念叨的“拜托不要掉下来”。


5.关于喜欢的部位

纽特很喜欢你的眼睛,也许是因为与神奇动物交流时,他也大都是用眼睛去寻找和表达爱意。

纽特总说感谢上天给了你一双像火蜥蜴一样漂亮的眼眸,他每次看到那双眼眸都会变得安心和开心,他的吻也总是落在那双眼眸上。但其实,纽特喜欢这双眼眸真正的原因是那里藏着真正的你,开心的不开心的任性的乖巧的生气的不生气的还有鼓励的和充满爱的,正是因为这样,纽特才能每次看到那双眼眸都能觉得安心。

你则喜欢纽特脸上星星点点的雀斑,像光打在脸上留下的影。你倒没觉得有多特别,你只是觉得那些斑点撒在纽特脸上就像可可饼上撒了一把巧克力粉一样融洽。

想着,你捻起一块巧克力曲奇塞进纽特嘴里。


6.宠物介绍

你有一只巴吉度犬,小小的脸部总是保持着一种哀伤的表情,浅褐色的眼睛却总是透着活泼开心。你最喜欢揉它长长而柔软的耳朵,给你的触感就像阳光下晒得蓬软的棉花。

巴吉度犬的尾巴很长,行走时尾巴高举,向上弯曲,加上它的内趾宽大,走起路来总是会有“哒哒”声,看起来活像一个巡逻小守卫。

你的巴吉度犬和其他巴吉度犬不一样的点是:它格外温顺,连其他小动物都十分喜欢它。你经常能看到花园中的蝴蝶轻轻落在它湿润的鼻头上去亲吻它。

纽特有一只姜黄色的猫狸子,它的皮毛很灿烂,就像被炸开的阳光,还有像刷子一样的蓬松尾巴。

纽特的猫狸子和其他猫狸子不一样的点是:尽管猫狸子已经成年,可它依旧十分好动。尤其是对神奇动物们表现出强烈的兴趣,每每看见神奇动物,尤其是嗅嗅时都会跳上去用小鼻头去嗅它的味道。

它甚至很聪明,能帮纽特从一堆纸稿中找出他需要的那张,有时纽特因为疲惫写错了有关神奇动物的话,它也会用大尾巴去提醒他。

巴吉度犬和猫狸子初见是在雅各布家中,那时雅各布因为新养了一只小宠物而邀请你们去做“交流”。

“你的狗狗十五岁了。”奎妮伸手去揉巴吉度犬圆润的脑袋,不是疑问句而是陈述句。

“是。”你有些心虚地摸摸鼻尖。

“你之前说你和纽特是在三年级时认识的,到今天似乎正好十五年。让我猜猜,纽特的守护神是巴吉度……”奎妮正欲说下去,你红着脸打断她的话,“你们的新宠物真可爱。”

“是的。”奎妮停下话,温柔地笑着。

“Wait!上次Nicole魔咒里面是不是出现过这只……”雅各布突然叫出声,然后又没了声音。你和奎妮看过去,发现纽特正伸手捂着雅各布的嘴。

见你看过来,纽特不自然地撇过脸,又因为觉得不礼貌而重新转过来。微微放大的小鹿眼慌乱地在你和猫狸子身上转来转去,在触及你泛红的脸后落荒而逃地收回。

“呃……它,它十五岁了……”纽特没由来地说着。

“那还真是有缘。”奎妮伸手把好奇着靠近她的猫狸子捞进怀里,抱着它和跃跃欲试的巴吉度犬打招呼。

“你好,我叫Nicole。”奎妮的话像一颗小石子掷进湖中,在你和纽特脸上漾开一层又一层红。

只有雅各布不明白为什么纽特不让他说出来。


评论(4)

热度(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