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星⭐

杂七杂八的人,喜欢甜甜的他们。为什么写同人——因为想尽可能用笔让他们鲜活地出现在这个现实生活中。
被屏内容可以去微博ID:小兔要攒够一万块

秋日来信

ooc预警 书信体

乙女向 内含:元一诺 秦王 全破招 萧黎羽

小长假愉快🎊🎉

———————————————————

元一诺 ver.

骗子少侠:

听闻少侠整日忙于花天酒地之中,这几日还常往那点香阁中去寻那什么“蔡蔡”,金陵的繁盛是我这深山老林所不能比的,我可听说,那金陵吹的风可都是香的,也难怪你记不住我这独自养活一大家子的独居“老人”。

只是算算日子你也该回来了,再不济也该寄封信回来,雁儿他们都念着你随信寄回来的零碎小玩意儿。

还有我,你上次说想去那山上寻栗子,我这几日前去看了,那栗子可都挂满一树了,我天天派小白狗在那守着,前几日它还因为被掉落下来的栗子所砸到脚而被迫休息了,只能辛苦我这个守望人,一边要守望你这个关山同照的少侠一边还要守望你那个饱满圆润的栗子。这就算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咱好歹也是个关山首领,算是有头有脸的人物,放下威严替你守栗子,你这是否回来摘栗子也得给个准信。离你说的回来的日子可不过半月了。

这次你若是回来了,我便教你蝴蝶结的系法,你上次不还缠着我夸我铃铛上系的蝴蝶结好看?

好了,多的话不说了。老程和小萧子那边又闹起来了,定是为了谁的探哨本领更强一事,我得去做个公正人。


秦王 ver.

少侠亲启:

树树皆秋色,山山唯落晖。今日孤出了营帐觉得风有些寒意,又见不远处山开始染红才觉察到秋日将至。换季时节容易受风寒,像你这种在江湖上东跑西跑的人更易染上风寒,记得多添几件衣物,免得你又因为头疼来闹孤。

最近孤在附近小镇闲逛时,偶得一酒,喝来带有桂花的香气。孤立刻想起你来,你上次说到秋日时这边会特产一种桂花酒,是别地桂花所比不上的。孤喝后觉得确如你所说,这边的桂花酒花香酒香都更为醇厚,喝来让人神清气爽,若是你在,定会喜欢这酒。

孤还遇到了带着孩童出门游玩的百姓,想来秋高气爽的时节也最适宜出去走走。只是孤整日公文烦身,便是得闲也不知该邀谁同游。可若是你江湖上的琐事处理完,你可愿与孤去郊外走走?

你我之间不会过于拘束,便是拾些野栗子烤烤,再配上一壶醇厚香浓的桂花酒也是最惬意的时光。


全破招 ver.

亲爱的少侠:

小爷前几日给你寄的书信怎得不回我?莫不是因为日日追着你那清崖兄思明兄而没空搭理小爷?嘿,若是这样小爷我可得说说你。当初在洛阳,是小爷救的你吧,要不是小爷给你请大夫给你熬药,你的小命早就没了!还有那上上次,你在五福楼的酒钱也是小爷请的不是,小爷可在你身上砸了不少银钱,结果你现在连书信都不回小爷了,真真是人性泯灭,这是小爷做的最不划算的生意了。若是传出去只怕还会被同行业的其他人笑话,你说说,小爷是不是大亏特亏?难为我一个全氏山庄庄主还得抗下这些,怕日后他人提前小爷不再是那位全氏山庄庄主,还是那位砸钱等少侠的痴情人。

行了,多的小爷不说了,免得你又不回信,或是回到金陵后去桂宫主那告状,嚷着说小爷欺负你,你是不知道那哑药的滋味有多难受。

小爷这次写信是问你何时归?你上次嚷着的栗子糕五福楼已经推出了,只是写着什么限定劳什子玩意儿,要小爷说不过就是赚钱的一个门道。小爷也去尝过了,除了那香甜,入口即化的栗子糕外,五福楼还多了几味颇具秋意的菜品,都马马虎虎吧,不过若是你在你定会喜欢,也不知道你怎么那么不挑。

小爷这几日都央着五福楼的掌柜留下一份,可砸了不少银钱,现在就等你回来了,你之前的书信不是说不到九月底便会归来,怎到了十月还不见人?莫不是被哪家吃食引了去?

行了行了,小爷也不多说了。只是这秋意浓,你在外漂泊也快半年有余了,也该回来瞧瞧。天下管不完的可怜人多了去了,你也得休息一下,还真把自己当钢枪不入的“神奇少侠”不是?之前的旧疾还未好,现在又到处跑,要小爷说别哪日你自己小命没了。好了,得空了就回来看看,小爷这永远欢迎你,不过嘛,要是能带上点东西来就更好了。


萧黎羽 ver.

亲爱的少侠:

少侠,自从上次关山一别,你我也有许久未见。这几日我去问齐大哥才得知了有关你的信息,又怕你因为辗转而收不到信件,便急急写下这封信给你。

少侠算是我的小师父,我很高兴能遇到少侠。齐大哥教会了我什么是江湖,而你带着我看到了江湖。你不知道,你名声很大,连果果嫂他们后来提及你时都是满口赞誉。果果也因为我是你的弟子所以日日缠着我要我讲你的故事与他听,有时还免不了学上个一招半式,只是我自己也是个半吊子……等少侠下次回来可要多教我几招,这样或许我就能接住齐大哥更多招数了。

差点忘记正事了,果果嫂央我写信问你几日归来,上次你和果果嫂说嘴馋想吃糖炒栗子,这几日正是栗子时节,那栗子饱满金灿,香甜软糯可好吃了。她便央我问你何时归,这样她好做准备。

还有上次,我与少侠说的烟花。上次少侠不是说认得一友做的烟花又大又好看吗,我说这边庆典的烟花也最为璀璨绚烂,少侠还不信,说一定要亲眼看看好好比一比。现在也快到举办庆典的日子了,少侠可要回来瞧瞧?我敢保证少侠一定会喜欢的,我和果果嫂他们也都盼着少侠归来。

好了,信就写到这。如今秋意渐凉,少侠要注意增添衣物,我这几日在朝朝姐医馆帮忙时就遇到了不少染上风寒的人。少侠可要千万注意。

盼回信。


评论(2)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