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星⭐

杂七杂八的人,喜欢甜甜的他们。为什么写同人——因为想尽可能用笔让他们鲜活地出现在这个现实生活中。
被屏内容可以去微博ID:小兔要攒够一万块

追女朋友的反面教材

ooc预警!设定不变甜度不变

祝大家小长假快乐!🍁

————————————————————

1.礼物

在纽特情窦初开的时候,他送你的第一份礼物是银光闪闪的鸟蛇蛋壳。

为此你曾一度怀疑自己是哪里看起来像一个会喜欢金属类材质的人,你甚至还把自己那件同样银光闪闪的晚礼服挂在巫师二手店中卖了出去。纽特和你在一起后还问过那件礼服的去向,你只能磕磕巴巴撒谎,说是在某次舞会上你不小心把它弄坏了。

不过你还是不理解为什么纽特会送你鸟蛇壳,直到你们遇见了雅各布。

纽特再次捧出了那些银光闪闪的鸟蛇壳,黄绿色的小鹿眼里满是真诚:

“亲爱的,你不觉得这些鸟蛇壳很漂亮吗?而且我认为它们能帮助雅各布换取一些开店需要的,额……货币。”

“纽特学长为什么会觉得鸟蛇壳很漂亮呢?”在一长段话中,你显然抓住了重点。

“额……大概是因为……它们会闪闪发亮?看起来就像美丽的宝石。”

好吧,你大概明白为什么大家会说纽特和嗅嗅很像了。


2.约会

如果你和别人说的话,或许大家都不会信。毕竟,谁会相信有人的约会是在禁林里面,好吧,还有在月圆下不断嚎叫的狼人。

“纽特学长不是说来看月痴兽跳舞吗?”你紧张地捏紧了手中的魔杖,虽然在此之前你为了收集一些药材也偷偷溜进过好几次禁林,譬如,绝音鸟的羽毛,但你从来没有遇到过狼人,你想起了魔法防御课上教授讲的话:“真正的区别在于行为。真正的狼没有很强的攻击性,现在巫师们相信,在大量的民间传说中,狼人是没有头脑的食肉动物,但这些传说大多指的是狼,而不是真的狼人。狼不太可能攻击人,除非在特殊情况下。然而,狼人几乎只针对人类,对其他生物几乎没有威胁。

狼人通常通过攻击非狼人繁殖后代。  ”你一想到自己也有可能因为攻击变成那种到了月圆夜就变为浑身都是灰色硬毛的污名生物就忍不住发抖。

“抱歉,你害怕了吗?”你的害怕通过你手中的冷汗传到纽特那,他转过身来,黄绿色的眼睛在圆月下清澈温暖。

“是的,我想,就算是梅林都不会希望自己变成一个……额,狼人。”你毫不掩饰自己的害怕。

“抱歉,今天是我考虑不到……没有意识到是会在月圆之夜碰到狼人,”纽特握紧你的手,满脸愧疚,“我只是觉得月痴兽在月下跳舞会很美好,它们总是在月圆是离开洞穴到无人的地方站起来表演迷人而复杂的舞蹈……”

“就像那样吗?”你注意到了不远处小小的身影,凑近纽特小声说道。

“是的。”纽特朝那边瞧了一眼,两只月痴兽正在用活泼的舞蹈表达对对方的喜爱,他一下红了脸,小鹿眼偷偷去看你。

“那纽特学长知道它们这个舞蹈是什么意思吗?”你被月痴兽活泼的舞蹈引起兴趣,没有注意到纽特脸上的羞涩。

“我想我们该回去了,狼人依旧在附近徘徊……”意识到两只月痴兽会做出更亲密动作的纽特连忙出声,撇过头去拉着你往城堡走。

“纽特学长不舒服吗?”你看着纽特红透的脖颈疑惑地问道。

“没有……我只是,有点,紧张……”纽特含糊不清的说着。

你们离开禁林的速度很快,所以到达城堡时还未到宵禁时间。

“额……我想,我得赶快去检查一下嗅嗅……”纽特到达城堡后磕磕巴巴说到,然后同手同脚地往宿舍走去。

“诶,可是……”你看着走远的纽特小声嘟囔,“可是学长的嗅嗅不是在我这吗?”

第二天,你在窗口处发现了一只来拜访的猫头鹰。你拿了点猫头鹰饲料给它后从它脚上取下了那卷信纸。

“月痴兽在面对人类时很腼腆害羞,但碰到同伴时会用活泼的舞蹈表达对对方的喜爱。”

字迹工整清秀,你自然知道这是谁寄来的。于是你理了理衣服后迈步朝图书馆走去。

“我也喜欢你。”你不出意料地在有关动物的书籍处找到耳根红透的纽特,你笑着踮起脚去顺那因为害羞而被弄的一团糟的卷发。

纽特没有说话,只是坐了下来,以便你能更好的打理那乱糟糟的卷发,黄绿色的小鹿眼里缓慢游动着爱意,他抬眼看你,那爱意便顺着明媚的阳光一起传达到你心中。

“我知道纽特学长也喜欢我。”你整理好卷发后狡黠地笑着,少年人的耳根变得越发红了,连带着面前少女的耳根一起红透。只有趴在纽特胸前口袋处的皮克特晃动着他的大叶子疑惑地看着两人。


3.浪漫

纽特本就沉默寡言,更别提让他说情话了。

他有一次在雅各布的怂恿下磕磕巴巴说了句“我爱你”,结果自己还因为害羞把头埋地低低的,差点栽下身去,好在你和雅各布及时扶住了他。

还有次情人节,许是木头突然开窍,又也许是在路上看到了其他人怀中的花,纽特红着脸抱着一束花回到家,想给你一个惊喜。不过这份惊喜并不成功,因为花的颜色挑错了。知道真相的纽特脸上散去红,他变得局促不安,撇过脸去不好,不撇过脸去又不敢看你,小鹿眼只能在地板上飘忽不定,没有焦点,清清亮亮的眉眼溢满沮丧,连那刚刚因为兴奋乱翘着的卷发似乎都变得软趴趴的,无精打采地黏在额前。他紧紧抿着嘴,偶用湿漉漉的小鹿眼看你一眼,就像一只做错事的金毛犬。

后来那花还是被你精心地养在客厅,纽特还为它配置了一些含有营养的魔药,以确保它能开的更好,也让你在照顾花时没那么累。

“嗅嗅他们说,这个花挺好看的。”在你又一次给花浇水的时候,纽特突然从一堆稿子里抬起头说道。

“嗯,我也觉得。”你看着纽特眉眼间渐渐染上小嘚瑟,无奈地叹了口气。


4.老鼠

你很怕老鼠,尤其是你的家中那只老鼠甚至看起来比猫还大。所以你决定找个人来帮帮你。

“额……我需要脱掉外套吗?”纽特拘束地把小皮箱放下,小鹿眼不安地看着你。

“没关系的,学长就当是自己家就好。”你把外套挂在小鹿衣架上,朝着纽特笑。

少年人的耳根倏地飘上绯红,但你并没有注意到,因为你在思考要怎么样和纽特讲老鼠的事。

“那纽特学长先坐,我去准备些茶点。”思索无果后你决定先去准备些吃的,便迈步走向厨房。

等你出来时,刚刚坐在沙发上的纽特正坐在地上好奇地盯着你的小鹿衣架后面看。

“怎么了?”你把茶点放到桌上。

“没什么,”纽特被你突如其来的话吓到,他下意识地绷紧了身体,意识到是你后又放松下来,“只是我刚刚看见了一只老鼠……”

“谢谢纽特学长!”你心中一喜。

“什么?”纽特疑惑地看向你。

“纽特学长没有帮我赶走它吗?”你也很疑惑。

“额……我只是给它取了个名字……”纽特有些紧张地攥紧衣角,“如果Nicole需要,我会帮你赶走它的,毕竟它们就和花园里捣乱的地精一样惹人烦……”

“纽特学长给它取了什么名字?”尽管纽特在转移话题,但你还是被名字吸引。

“……我叫它米妮”纽特有些犹豫地开口。

“挺好听的”你见纽特虽犹豫,但眼中带着期待,便肯定地说到。

“谢谢。”纽特小声道谢,小鹿眼亮晶晶的。


后来你们在一起后,你发现原来你家不只有米妮。


“纽特学长!米奇米妙它们又来了!”你在厨房喊到,原本在和雅各布他们聊天的纽特听到你的声音立马起身。

“抱歉,我得先去处理下。那些小东西实在有些难以清理。”纽特有些不好意思地解释道,然后拿着魔药加入你的战场。

“给小动物起各种名字是这对夫妇的爱好吗?”雅各布有些疑惑地看向Tina和奎妮。

“也许呢。”奎妮回到,笑着看向厨房。


5.现身

你每次约纽特出来时,他动作总是慢吞吞的。因为临出门前不是嗅嗅又趁他不注意抢走了金属砝码,就是皮克特闹着要一起来,又或是鸟蛇宝宝们因为不知名的情况变得暴躁敏感。


但是纽特每次来见你时都会换下沾染着神奇动物毛发的衣服,然后站在他几乎不用的镜子面前一遍又一遍地整理衣服,还会用一些魔药把乱翘的卷发细心地抚平,尽管出门时它们还是会因为纽特跑步的速度太快而重新变得乱糟糟起来。

他还会小心机地在兜里装着一些小礼物,有从嗅嗅那儿哄骗来的水晶,有从鸟蛇窝边采下的绚烂花朵也有从糖果店里买来的太妃糖。每每他迟到时,他就会一边不好意思地道歉一边掏出这些小礼物给你。因此你也不会感到生气,你本来就不生气,因为你知道那些神奇动物们有多难缠,况且纽特每次来见你时擦的发亮的皮鞋,干净整齐的衣服以及比平时平顺不少的卷发都表明了他对与你出门机会的珍惜。


所以后来你索性一起帮纽特照顾神奇动物,等事情解决完再一起出门。

不过纽特却因此感到沮丧。

“怎么了?”你很疑惑,因为你记得你一开始提出要来帮忙照顾神奇动物时,纽特眼里明明满是喜悦。

“我只是想在Nicole面前看起来更加整洁……而不是像一个不爱干净的轻浮人……”纽特沮丧地把粘在身上的灰土拍掉。而且你在的话,他就没办法为你准备小礼物了。雅各布跟他说过,小的惊喜能给你带来大的开心,事实也却如他所说。

“没关系,我喜欢的就是纽特学长,”你扑进纽特怀里,“而且神奇动物们很友好不是吗?”

“是的,观察得够久,你就会发现神奇动物的纯粹。”本来有些沮丧的纽特变得振作起来,他轻轻抱住了你,只是尽量避开身上因为照顾神奇动物染上污物的地方碰到你。


评论(9)

热度(17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