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星⭐

杂七杂八的人,喜欢甜甜的他们。为什么写同人——因为想尽可能用笔让他们鲜活地出现在这个现实生活中。
被屏内容可以去微博ID:小兔要攒够一万块

告白

复健产物

ooc不变甜度不变设定不变

祝食用愉快🍁

————————————————————

你和纽特是在朋友们的助攻下表白的。

事实上,雅各布为了更好的制造机会,在那次圣诞聚会上他甚至不惜在每扇门上都挂上了檞寄生,所以当纽特小心翼翼地端着两杯香槟来找你时,你自然而然地看向了头顶上的檞寄生。

“额……这是一种很可怕的寄生植物,你知道吗?”纽特顺着你的视线看过去,没由来的说出这句话。

“什么?”你疑惑地看向纽特。

“檞寄生,它攀附在树上,吸干树的汁液。”纽特一边说着一边还用手放在脸上比划,高高挑起的眉和紧抿着的嘴仿佛他就是那棵被攀附的树。

你端起酒杯抿了一口,和不远处偷偷观察的雅各布等人一起叹了口气。

“纽特学长,你希望我有坏运气吗?”你晃了晃酒杯,看着那澄澈的液体折射出光。

“当然不,额,Nicole,我并不是那个意思……”纽特被你这句话惹的惊慌起来,他不好意思地挠头,手里的香槟酒也跳起舞来,清亮的小鹿眼不安地转来转去。

“很抱歉我今天有点不在状态……”正当你准备继续说着什么时,纽特率先开口,他懊恼地低垂着头,像是一只被抛弃的金毛犬。

“今晚我很开心。”你有些不忍,踮起脚来揉了揉纽特的头,看着发丝后的耳逐渐红透。

“对,当然,我也很开心,”纽特抬起头看你,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企图让脸上的红散去些,“有点热。”似乎是感受到自己脸上的红只增不减,纽特有点儿不自然地说着,心虚般用手给自己扇了扇风。

“但是,我可以确定……我喜欢你,Nicole。”纽特突如其来的直球呛得你口中甘甜的酒都变得辣口。

“Nicole!”纽特被你咳红的脸吓到,他急忙放下酒杯,顺着你的背从上至下给你轻轻顺气。等你缓过来后,他又马上像触电一般收回手,脸上的红比你脸上的还要深几分。

“抱歉,我并不想冒犯……我的意思是,我不像嗅嗅那样粗鲁,我也不是指嗅嗅不好……”纽特变得语无伦次起来,双手乖巧地重叠着垂在身前。

“纽特学长希望我有坏运气吗?”你没有直接回答纽特,而是放下酒杯,再次抬头看向绿油油的檞寄生。

“当然不。”纽特犹豫着凑近你,你这才发现纽特的脖子已经全部红透,他垂眸看你,长长的睫毛在光下投下一片蝶翅般的阴影。你感受到嘴角边温热的湿润感,像是一块湿软的小蛋糕触及到你。

你学着纽特的样子微微歪头,在纽特的唇边留下一吻,看着纽特放大的眼和张大的嘴,你笑出声。

“这是我的回答。”纽特随着你一同笑了起来,圆鼓鼓的卧蚕像是天边的月牙。


评论(3)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