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星⭐

杂七杂八的人,喜欢甜甜的他们。为什么写同人——因为想尽可能用笔让他们鲜活地出现在这个现实生活中。
被屏内容可以去微博ID:小兔要攒够一万块

静静

设定不变 ooc不变 甜度不变

絮絮叨叨写了和神奇动物学家在一起后的日常

配合歌曲:《静静的》一起食用效果更佳

祝食用愉快🍂

————————————————————

1.

和神奇动物学家在一起后的日子其实并不浪漫,不是因为那位卷毛先生不会讲情话,也不是因为他不会表达爱意,而是你们的日常几乎都是围着神奇动物们转,有时一天下来的交流甚至只有那几句“Nicole,给我递一下药”“学长,嗅嗅又跑出来了!”。你们连休息时间都是从Bunty的帮忙中挤出来的,更别说像其他情侣那样出去约会。


2.

相反,你们需要清理卜鸟弄得乱糟糟的窝,如果碰上它身体不舒服的时期,那窝中的气味总是会散发着一股发霉的浆糊味;

你们需要准备月痴兽的食物,那看着不大的银色铁桶和鲜黄的南瓜来来回回压弯了你们的腰,平时纽特不会让你去做这些力气活的,你大多数是负责整理。但有时一天下来,到黄昏的时候,纽特会伸出小麦色的结实手臂,不好意思地眨着湿漉漉的小鹿眼让你帮他一把;

你们需要给马形水怪上药,Bunty手上细细麻麻的伤表明了它的不受控,所以每次纽特背对着你跳下水池的时候,你都会紧张地看着那暗流涌动的漩涡处。碰上马形水怪心情不好的时候,你和纽特还会被他免费送上“洗澡大礼包”;

你们需要查阅资料,当你们在外碰上并不认识的神奇动物时。你和纽特先要捏紧手电筒慢慢凑近它,在获取信任后每天顶着昏黄的灯光翻找那些泛黄打卷的纸页到天边逐渐泛起鱼白,嗅嗅就更不用说了,几乎每天你们都要把嗅嗅抓起来挠它的肚皮,从一阵叮铃咣当声从找到失踪的金属砝码还有银色刀具。


这就是你们的一天,围着神奇动物转的一天。


只有晚上钻进被窝时,闻着那股熟悉的魔药味你才会恍然发觉——原来纽特学长也在啊。


3.

但是,你并不讨厌这种生活。


4.

尽管连纽特有时都会略带歉意地问你是不是太过辛苦了。

“不,学长,”你停下摸米莉的手,然后笑眯眯地揉上那头蓬松的卷发,舒适的手感让你不禁怀疑眼前用小鹿眼盯着你的人会不会也发出米莉那样的呼噜声,“事实上,我很感谢你带我经历这一切。”你收回手,扑进纽特怀里,贴着结实的胸膛去听那让你安心的跳动声。


5.

你一开始是不能适应的,尤其当你被心情不好的神奇动物攻击时,你没少因为手上那些细细麻麻的伤掉眼泪,你不明白为什么自己满怀真心它们却不能接受你。

但你后来逐渐适应了,也许是因为每次打开小皮箱时,神奇动物们探出头来偷看你;也许是因为你掉眼泪时,神奇动物们会愧疚地蹭蹭你手心,也许是因为神奇动物们会充当你的抱枕,在一个又一个被迫宿餐的夜晚里给你最大的安心与暖。

不仅仅是神奇动物们,还有那些美景。

你见过花是怎样在春天生长最后盛开,见过叶是怎样在夏天经历雨打后变得翠绿,见过风是怎样在秋天的金黄色麦田里留下形状,见过雪是怎样缓缓落下最后变成一滩水珠。

世界来来往往的人笑着鼓励你和纽特,那些形状各异的纪念品塞满了纽特的小皮箱,为此纽特不得不专门延展一个区域来存放那些小玩意儿。


6.

不过,最大的原因是因为纽特。你那位木讷寡言的爱人。你所经历的一切都有他的陪伴。


7.

在你被神奇动物偷袭时,纽特会紧张地抓过你的手仔细察看,用牙咬开一瓶魔药小心翼翼地倒在伤口处,然后严厉地教训不听话的神奇动物,有多严厉呢?这位“妈妈”的眉都拧成一股结,小鹿眼里的不悦溢了出来,好看的薄唇也紧紧抿成线。平时调皮的嗅嗅在此刻都抱着金币溜回窝里。最后纽特会抱着神奇动物来跟你道歉,变戏法似的从口袋里掏出一两颗糖果来,刚刚还带着寒光的小鹿眼柔和下来,像是寒冰化后的那滩清澈纯粹的水。等你心情缓和以后,纽特才会拉着你絮絮叨叨地和你说要如何与神奇动物相处,为此他甚至做了本小手册给你。那上面详细到神奇动物们的性别都说的清清楚楚,字字句句间流露出的是他对你的爱意。


在你们被迫宿餐时,纽特会察觉到你的不安,然后施咒点亮火花,跃动的火光映的他的脸通红,在你牵上他的手时,那股红更加深了起来。你们都没有说话,抬头望耕满星点的天空,在神奇动物们平稳的呼吸声中,你发觉手上的力道悄悄加重了不少,你转过脸去,却撞进一双慌乱的眼眸,在一阵手忙脚乱中,你也落荒而逃的收回视线,脸上被火光映红,和纽特一样。


在你们熬夜查阅资料时,在小木屋的昏黄灯光下纽特会替你送上一杯热可可,尽管他自己的眼圈都泛青,但他还是拒绝了你让他去休息的建议,执着地问你要不要休息。这场争辩往往是没有结果的,你们会默契地在醇厚的热可可香气中继续各自查阅资料。在查到的那一刻,你们往往会兴奋地叫出声,然后紧紧拥抱在一起,有时会因为你力道过大把纽特扑倒在地,洋洋洒洒的纸张随着你的动作从桌上飘落,但你并不在意,只是紧紧拥抱着纽特,从他身上汲取暖意,纽特也和你一样,他闭上眼,紧紧地抱住你。


这是夹杂在你们忙碌间的小甜蜜,有很多。


比如纽特总是会偷看你,为此不满的神奇动物们会来找你告状,不过往往还没说完就会被满脸通红的纽特以检查身体的名义带回去;比如被马形水怪送上“洗澡大礼包”后,纽特第一件事是用烘干咒替你弄干湿哒哒的衣服和滴水的头发;比如在找到失踪的金属砝码后,纽特还会蹲下身细细检查嗅嗅有没有偷拿你的饰品,还比如,在专门存放纪念品的那个区域地上面贴着的是你们到各地的合影。

因为纽特是神奇动物学家,所以你们每天都要围着神奇动物团团转,没有约会也没有表达爱意的话语。

但在照顾神奇动物们的过程中,你们却都能察觉到空气里躲着的有点浪漫的心动,所以你们会偷偷躲在大树下,在一片沙沙声中亲吻,会偷看对方,会在身上备好对方常用的魔药。

你们从来不需要轰轰烈烈的海誓山盟或是甜蜜的话语,静静的陪伴是你们相爱的默契。


8.

“怎么了?Nicole”听到你笑出声,纽特低下头看你。

“没什么,只是纽特学长做好明天被采访的准备了吗?”你从纽特怀里退出。

“额,我想应该没问题。”纽特有些无措地抠手。

“咳咳,纽特·斯卡曼德先生,请问你最感谢的是谁呢?”你手握拳状,假装这是麦克风然后递到纽特面前。

“额……额……”纽特被你这没由来的举动吓到,额前冒出细细的汗珠。在你准备收手好好安慰一下这位紧张的神奇动物学家时,纽特却突然开口了。

“Nicole,我的夫人,”纽特静静地看着你,眼里的爱意缓缓流向你,“就像她感谢我带她经历这一切一样,我很感谢她陪我经历这一切。”

纽特的脸红了起来,浮出星星点点的斑,这次没有火花,但他脸上的红却比有火光时更深了几分。

“我也是。”你抹去眼角的晶莹,紧紧抱住眼眶泛红的纽特。



评论(7)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